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林肯领航员官图发布

2019-07-19 13:3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统计,购买林肯领航员的消费者中,66%此前都是其他品牌的车主,而且绝大部分都会选购最高档配置车型,这无疑是一个让林肯十分自豪的数据。为了进一步巩固品牌的优势地位,林肯于近日发布了一组2020款领航员车型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十一月份开始发售环节。

2020款车型对于林肯领航员来说可谓是重大的升级,新车进一步强化了空间宽敞、驾乘舒适、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属性,更多的技术配置也成为标准方案,以求在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即便是对于入门级车型,新车也会提供诸如带有电源的面板、自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前部座椅、无线充电功能等配置。进一步地,林肯Co-Pilot360联合驾驶系统还可以提供诸如自动远光灯切换、盲点探测、碰撞辅助预警、前部碰撞预警、行人探测等安全功能特性。

在2020款领航员车型上,林肯还提供了通过智能手机来锁定和解锁车辆、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的标准功能配置,淡化了传统形式的钥匙的重要性,这一技术最早应用于2020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车型,通过林肯Way手机应用来实现操作。

对于关注新车个性化配置的消费者,林肯提供了三种涂装配色方案——清新白、珠光陶瓷以及无极黑,外观设计受到了时下流行素以及内饰设计的影响,注重简洁干净以及宽敞空间下的横向视野。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或将继续采用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进行驱动,匹配以十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十一月份开始正式发售,而起售价格也会在届时进行公开。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