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MG GLB 35正式发布 2.0T发动机

2019-09-18 15:5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AMG GLB 35正式发布。作为GLB的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与AMG A 35同款2.0T发动机+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实现国产。

作为一款更强调性能的车款,AMG GLB 35的前脸设计具攻击性,其采用了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搭配与轮眉相连的黑色前扰流板,漫漫的战斗力。新车侧面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轮圈后,同样将运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车尾设计相对平庸,只是车尾下护板的配备强调了其身份。

内饰方面,AMG GLB 35延续了全新A级、全新B级等车型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一体式的造型是奔驰目前最显著的家族内饰素,科技感十足。与普通版相比,新车内部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并在中控台、门板处融入了红色点缀,以强化运动氛围。据悉,AMG GLB 35将保留7座设计,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同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并且配有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