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迪斯:发展电动车不会影响盈利水平

2019-10-18 14:10: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发展电动汽车需要巨额投资,但这并不会影响大众的整体盈利水平。

(图片:赫伯特·迪斯)

迪斯表示,大众的优势在于其平台战略,多品牌使用同一平台并一起采购电池,这非常有利于成本控制。

迪斯还透露,预计今年奥迪e-tron车型的销量就可达到将近20000台,保时捷Taycan车型第一年的计划生产量已全部售空。而平价车型大众品牌ID.3的预订量已经基本相当于至2020年中期的规划产量。

电动汽车销量的攀升能够帮助大众集团有效应对欧盟二氧化碳排放新规的挑战。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多家德国豪华车品牌展出了新款纯电动车型作为企业新的旗舰产品。

迪斯表示,中国将继续成为大众电动汽车的重要销售市场。过去六个月内,大众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实现了同比上升,达到了1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