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上市

2019-10-30 13:49: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2020款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6.3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0i 时尚型 19.88
120i M运动套装 22.38
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24.38
125i M运动套装 26.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造型及内饰设计,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3款车型均采用了M运动套件,双边共两出样式的镀铬排气升级为标配。

配置方面,2020款1系标配LED大灯组、新样式的电子排挡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侧气囊、侧气帘、缺气保用轮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8英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仿皮座椅等。在此基础上,高配车型还提供了自动空调、18英寸合金轮毂、铝内饰、原厂导航、反差色缝线等。同时,车机系统互联功能更为丰富,用户还可拥有更多的选装配置可供选择。

2020款华晨宝马1系保持车型数量和对应价格不变,但针对车名、动力系统和配置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原118i车型换装了经过升级的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4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120i尾标。

原120i车型则继续搭载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同样改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尾标则调整为125i。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