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塞纳德否认雷诺和日产联盟破裂

2020-01-17 13:27: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1月16日报道,雷诺董事长让·菲利普·塞纳德表示,雷诺-日产联盟董事会将在1月底召开会议讨论联盟合资合作项目。 他否认雷诺近期将任命新CEO。

雷诺董事长让·菲利普·塞纳德(Jean-Philippe Senard)1月16日表示,雷诺日产联盟董事会将在一月底开会讨论联盟合资合作项目。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只说节约成本将是合作项目的出发点。

让·菲利普·塞纳德否认雷诺和日产联盟破裂,称日产希望离开联盟是“假新闻”。他说集团都表现了留在联盟内的“渴望”。“我们有董事会监督联盟,这个董事会上的所有成员都坚决支持联盟”,“我们渴望让联盟成功”。

让·菲利普·塞纳德表示短期内不会任命雷诺新CEO,雷诺集团现在运转良好,“没有压力”。他称赞临时CEO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杰出”。他表示雷诺董事会将尽快讨论CEO人选。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1月14日曾表示法国政府希望雷诺近期任命新CEO,从而稳定雷诺和联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