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三大车企暂不能复工

2020-03-30 14:1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恶化,底特律三大车企计划延长北美工厂停工至4月。

福特3月2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并不会按原计划于3月30日(周一)重启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工厂”两名相关知情人士称,福特不会在4月6日之前复工,并且有可能进一步推迟。

通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同样不能在3月30日恢复生产,知情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恢复生产。

通用拒绝发表评论,但是表示上周宣布的停工决定持续到“至少3月30日。能否复工将在之后的每周进行重新评估。”

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3月22日发出命令,非必要企业须停业至4月13日,但其发言人随后并没有阐明汽车是否属于非必要企业。密歇根州已宣布,禁止车企进行汽车销售,但经销商可提供维修服务。

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罗里·甘布尔(Rory Gamble)周二在致工会会员的信中说,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遵守密歇根州州长的命令,“不计划在3月30日恢复生产。

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对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表示,两名菲亚特克莱斯勒员工(一名位于印第安纳州,一名位于密歇根州)在感染新冠病毒后死亡。UAW主席Rory Gamble致工会会员的信中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遵守密歇根州州长的命令,“不计划在3月30日恢复生产。”他称工会“正在等待通用汽车的来信,并要求他们将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遵守政府和卫生官员待在家里的建议。”

某行业组织在3月22日给美国议员的信中警告称:“汽车行业分析师预计,3月份的销量将比2019年同比下降40%。” 并且表示,北美95%的车企目前已关闭。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