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1550亿美元!疫情让车业欠了这么多债

2020-05-22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彭博社数据,全球的车企在过去三个月中获得了1550亿美的资金支持,以帮助在未来八个月内顺利度过疫情造成的危机。这1550亿美元资金中包括440亿债券和1110亿贷款。

通用汽车是融资最多的汽车公司,获得216亿贷款,并出售55亿债券。据悉,通用在3月签署了160亿循环贷款以及两笔新贷款。

分地区看,美国33家车企和零部件公司贷款了500亿美元,并发行160亿债券。

欧洲20多家车企、供应商以及租车公司等获得了470亿美元贷款,发行了190亿债券,预计还有70亿贷款等待审核通过。戴姆勒是欧洲此轮融资最多的车企,获得120亿欧(130亿美金)信贷额度,并发行30亿债券。雷诺集团获得法国政府担保的50亿欧贷款,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和意大利政府谈判申请获取政府担保贷款。大众、戴姆勒在内的六家欧洲汽车公司自3月以来发行了190亿美元的债券。

亚洲车企已获得130亿美金贷款,发型了94亿美金债券,还有100亿美金贷款在谈判中。主要贷款车企为丰田斯巴鲁在内的六家日本车企和现代汽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