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FCA董事长:与PSA合并的五五分不会变

2020-05-22 11:22: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5月20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表示,标致雪铁龙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进展顺利,虽然因疫情影响面临重重困难,但两集团各自持股一半不会改变。

约翰·埃尔坎5月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确定的股份五五分不会改变,会按照原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菲亚特克莱斯勒向意大利政府申请55亿欧的政府担保贷款,此举不会影响两集团合并。

约翰·埃尔坎说:“菲亚特克莱斯勒与标致雪铁龙的合并条款已经确定”,“两集团都致力于在合并中取得平等地位”。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两集团合并更为迫切,合并进展顺利。

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政府因菲亚特克莱斯勒申请政府担保贷款介入,调查两集团合并案。约翰·埃尔坎表示:“贷款是用来帮助意大利汽车产业度过疫情困境,这对意大利经济至关重要。”

意大利财政部副部长皮埃尔·保罗·巴雷塔(Pier Paolo Baretta)5月20日表示,意大利政府正在考虑禁止获得政府担保贷款的公司在两年内向股东支付股息。这将严重影响两集团的合并计划。因为按照合并计划,FCA应该向股东派发特别股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