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欧拉R2实车内饰首曝

2020-07-01 14:0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欧拉R2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此前的消息,该车或将采用“猫”作为中文名称。新车采用了类似于猫的外观设计,并还将推出三种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7月份内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圆润简洁,前脸网状装饰搭配圆角矩形样式的头灯,十分可爱。隐藏式A柱的设计,使整车更加时尚。从图中还可以看出,新车将充电口放置在前翼子板处,更便于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欧拉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略大于现款欧拉R1车型。

内饰方面,欧拉猫也延续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与旋钮式的换挡结构,营造出科技时尚的整体质感。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大气精致。

配置方面,欧拉猫全系标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一体式大屏幕与USB充电接口。中配车型采用了更有质感的双色内饰,并换装电子式手刹。而高配车型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并配备了自动大灯、倒车雷达与无线充电面板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8马力的电动机,并配备源自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401公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