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日产在华销量下滑17%

2020-07-10 10:04: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市场恢复,东风日产创下6月最佳销量纪录。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的6月销量为136,929台,同比增长4.5%。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连续四个月实现反弹。

东风汽车有限(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和东风日产6月销量分别为111,234台和104,528台,同比分别增长0.5%和2.8%。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轩逸、SUV系列车型,以及启辰D60启辰T60和近期上市的启辰推动了乘用车事业板块本月销量的增长。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6月销量为22,855台,同比增长36.8%。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17,797台,同比增长47.0%;郑州日产销量为5,058台,同比增长9.9%。

2020年1-6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596,342台,同比下降17.0%,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差距继续收窄。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在过去四个月连续反弹,逐渐复苏。日产汽车中国区旗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继续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