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大众工会主席支持迪斯

2020-07-17 17:2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7月15日报道,大众集团高管层的不和似乎已有缓解,大众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公开宣布支持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

大众宫斗反转:工会主席支持迪斯

据悉,大众集团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年初因大众新一代高尔夫和ID.3软件问题频出而严厉批判迪斯管理不力。但是,贝纳德·奥斯特罗最近称大众工会完全支持迪斯。

贝纳德·奥斯特罗在大众工会内刊写道:“CEO迪斯拥有大众工会的全部支持,大众工会和酒坛管理层在战略性问题上完全一致”。尽管有时工会和大众管理层意见相左,“只是管理风格和交流沟通的问题”。

贝纳德·奥斯特罗表示:“大众目前的状态要求所有人必须进行绝对节约开支”,“财政稳定是集团的重中之重”。

他表示:“新款高尔夫和ID.3是杰出的产品”。

据悉,由于高尔夫和ID.3的软件问题,贝纳德·奥斯特罗曾和迪斯激烈争吵,甚至向监事会要求辞去迪斯。

根据贝纳德·奥斯特罗,大众工会和董事会在2016年签署的员工未来协议将继续有效,大众目前不需要裁员。他写道:“大众的销量将回升,回升速度甚至超过预期。”

据悉,大众工会并不反对出售集团资产。如果旗下资产不再是集团核心业务,不会影响大众员工的工作岗位,工会不会反对出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