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因为疫情,保时捷在华销量超过全球1/3

2020-07-22 13:3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官方披露,2020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交付了11.7万辆汽车,同比下降了12%。导致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由于各地的隔离措施,经销商不能营业。

尽管911Cayman等跑车闻名于世,但真正销量最大的还是SUV。上半年,保时捷交付了39245辆卡宴和34430辆Macan

不过,911车型受疫情的影响较小,销量近1.7万辆,比2019年增加了2%。与此同时,最新推出的电动车Taycan售出4480台。

保时捷销售与营销执行董事德列夫•冯•普拉滕(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看到了积极的趋势,尽管我们在第二季度继续感受到疫情的影响,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尤其是4月份,当时这些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保时捷中心都关闭了。“此外,2019年第二季度表现非常强劲,导致同比基数很高。不过,我们仍有信心应对下半年挑战。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的持续积极发展也将有助于我们在这方面的发展。”

从各个市场来看,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保时捷交付新车32312辆,美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为24186辆,亚太、非洲和中东市场交付总量为55550辆。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39603辆, 同比下滑7%,其中二季度稳定反弹,6 月订单量创下了历史新高。中国市场仍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而且上半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比从2019年的31%上涨到33.9%,超过了三分之一。(编译/小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