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捷途X95热爱Pro版上市 售价14.69万元

2020-07-22 13:5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0日,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上市,售价14.69万,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高端车型,捷途X95热爱Pro版车型对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此次新车亮相期间购车即享36期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等超值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延续了捷途系列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的满天繁前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组配合,层次分明,凸显立体感,红色卡钳、全景天窗、镭射灯的点缀下,实现整车时尚优雅的完美集合,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增加了专属内饰设计,黑棕配色搭配黑色顶棚,大面积采用软材质和包裹性强的皮质座椅,做到了舒适性和运动性相兼顾;双12.3英寸大屏、9.7英寸触控式空调控制大屏,支持与手机的四屏联动,环绕式氛围灯设计加之静谧座舱营造出舒适驾乘感受。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远程启动、车联网、智能语音互动、车载WIFI等主流智能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的220V电源、电动感应尾门、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座椅腰部调节等都体现了对用户的关怀。

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并提供5/6/5+2座多种组合模式,具备16种灵活可变组合;整车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最大2010L超大后备厢容积。

动力方面,捷途X95热爱Pro版搭载1.6T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