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X5内饰首曝

2020-07-27 16:0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4日,长安欧尚X5塑光设计及内饰概念品鉴会,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举行。新车定位于运动SUV,长安欧尚X5继今年6月全球首秀后,再次公开亮相并曝光内饰图。长安欧尚X5主打10万级SUV市场,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超感·新运动SUV 长安欧尚X5内饰图首曝

长安欧尚X5的内饰设计将融合“光”与“影”的视觉艺术,“塑光”设计理念由外至内形成长安欧尚X5的全新的设计体系。新车长安欧尚X5前脸线条简练凌厉,由多边形竖条前格栅组成,气势十足。从侧面来看,长安欧尚X5的尾门从上往下呈现出S型断面的形态,十分灵动。

超感·新运动SUV 长安欧尚X5内饰图首曝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上可以看出,内饰风格更加偏向运动,整体采用红黑撞色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倾斜式中央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