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Jeep Grand Wagoneer概念车

2020-09-07 14:27: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Jeep全新Grand Wagoneer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已经接近量产,明年2季度则会正式投产。

Jeep Grand Wagoneer概念车保留了该品牌经典的7孔格栅,但尺寸要更加的苗条,并被LED灯条完全贯穿,与两侧的大灯也融为一体。在车头上方, “WAGONEER”英文标识表明了其身份。新车下部进气口内装有拖车钩,而上方的开口处则装有雾灯。

新车的侧面看上去颇有福特Flex的味道。Grand Wagoneer概念车使用黑色的A柱,使外观现代化。前车门的下部是“ GRAND WAGONEER”标志,上面刻有美国国旗,以表明这款车的起源。别看概念车使用的是24英寸的轮圈,未来的量产版绝对不会是这个配置。

Grand Wagoneer概念车的座舱充满了现代气息,其中包括运行Uconnect 5的七个信息屏,Jeep称其比Uconnect 4运行速度快五倍。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下方的“舒适显示器”,其功能包括座椅按摩和腰部调节。后排座位也拥有10.3英寸中央控制台显示屏,后排娱乐系统的每个前排座椅靠背上均有一个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屏。

新车车内会采用一些特殊的材质。例如,座椅、仪表板和门板不是由皮革制成,而是由PUR材质制成。可回收Dinamica绒面革出现在车顶内衬上,而地点则由可回收的Thrive纤维制成。

这款概念车或采用5.7L V8插电式混动系统,可产生450马力和678牛·米的动力输出。新车还会搭载空气悬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