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大众订购2200个机器人用来生产电动车

2020-10-19 11:09: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5日报道,大众集团正在改装升级工厂生产电动车,已经订购2200台定制生产机器人用于电动车生产线。

2000台特质机器人将用于大众德国埃姆登(Emden)、诺威和美国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机器人将负责电池组装和车身生产的工作。其中大众品牌获得1400台机器人,大众乘用车获得800台机器人。

大众正在整改集团工厂,各个工厂都有不同程度的改造以适应生产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大众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已经完成了改造,生产大众ID.3和ID.4。

中国安亭工厂应在今年开始改造,随后将是德累斯顿工厂。到2022年开始改造埃姆登、汉诺威和查塔努加工厂。埃姆登和查塔努加工厂将生产ID.4,汉诺威工厂生产ID.Buzz。

据悉,大众到2024年将投资480亿欧改造工厂。大众将在11月中旬公开集团未来投资计划。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