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

2020-10-19 11:2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路虎官方宣布,2021款路虎揽胜全系车型正式发售,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更新和升级,此次共发布6款车型,搭载3.0T双增压发动机和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零售价格区间为122.5-321.3万人民币。详情见下表:

2021款路虎揽胜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路虎揽胜盛世版 122.50
路虎揽胜传世版 136.30
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157.30
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249.80
路虎揽胜SVA耀夜加长版 321.30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321.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其中个别车型略有不同,传世加长经典版标配21英寸钻石切割轮毂,并且可免费选装暗色阿特拉斯侧进气口造型设计和黑色撞色车顶。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售价122.5万起

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圣托里尼黑撞色车顶在内的SV尊黑外观套件,以及22英寸黑色轮毂和黑色制动卡钳。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新添众多量身定制的设计元素,比如带深色压花效果和光亮镀铬饰框的专属“Range Rover”徽标。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售价122.5万起

内饰部分,揽胜SVA耀夜运动版的座舱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色内饰,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标配后门一键关闭功能、带电动折叠桌板的后排中控台以及后排豪华独立行政座椅等配置,无不彰显奢华与泰然自若;智能启停按钮、Zenith真力时时钟。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售价122.5万起

配置方面,SVA耀夜运动版标配的可加热方向盘以及带有“热石”按摩功能的前排24向电动调节空调座椅21年款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的标准配置新增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并且前后排均可电动调节,电动门吸和电动感应式尾门、以及Meridian™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搭配两块10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售价122.5万起

全系新车新增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为驾乘者创造更健康、更清洁的驾乘环境。

2021款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售价122.5万起

动力配置上,2021款路虎揽胜搭载了3.0升双增压发动机,在48伏轻度混合技术的加持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