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宝马i30渲染图曝光

2020-11-26 15:47: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30渲染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不仅颠覆了宝马i系列的设计方向,未来也将成为宝马品牌电气化的方向。

当我们还在感叹宝马i8具有未来感、宝马i3将科技与家用融合以及未来宝马i系列家族家族不断壮大的时候,宝马i30可谓是将这些变成过去时的全新品类。这也是因为宝马i30是将复古感觉、运动氛围以及科技性融于一身的产物。

据悉,宝马i30是将巴伐利亚品牌背后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深度挖掘,并从中汲取灵感所打造的。另外,还融入Z8敞篷跑车的素,使用了50年代后期将507车型的精髓融入其中。

而目前,宝马官方并未透露i30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我们从名字上看到这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