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起亚2021款K3上市,售价10.98万元起

2021-01-08 18:1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1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2021款K3正式改款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提供2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2021款K3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青春版(GL) 10.98
时尚版(GLS) 11.48
豪华版(GLS) 11.98
1.4T 240T GT-Line 奋斗版(GLS) 11.98
240T GT-Line 智驾运动版(GLS) 13.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1款K3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变化。配置方面,配备Smart Key无钥匙进入与Button Start一键启动功能;Sunroof电动天窗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10.25英寸AVNT悬浮式触控显示屏,支持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带来沉浸式娱乐体验;ADAS-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减负,为安全加分。

起亚2021款K3上市,配置更丰富,售价10.98万元起

LED前大灯提升质感,也让夜间出行更安全;17英寸Large Wheel超大轮毂在入门级车型上即可搭载,霸气外形使得颜值上更加出众。EPB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在走走停停时解放右脚,有效提升出行便利性。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5.3L,其效能在同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表现出色。

起亚2021款K3上市,配置更丰富,售价10.98万元起

此次改款上市,2021款K3带来了个性选装包服务,5款选装包涵盖便利、科技、安全等方面。 按需选装,个性定制,用户免于为不必要的配置买单,真正做到经济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起亚2021款K3上市,配置更丰富,售价10.98万元起

同时,为减轻车主购车压力,2021款K3更有“0首付 0利率”的金融政策,先使用再付款,到店即可提车,低门槛让买车更加简单。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本文章版权归凤凰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