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新宝骏RS-5 PHEV路试谍照曝光

2021-01-08 18:1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新宝骏RS-5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为新宝骏RS-5插电混动版,同时也是新宝骏旗下首款插混车型。新车在内饰部分变化明显,外观则保持不变。据预测,新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新宝骏RE-5燃油版的设计,车头部分大面积的中网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当下潮流相匹配。两侧狭长的头灯让新车更显优雅。车位部分,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在车尾处新增了蓝色的PHEV标识,同时,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样与时俱进。

内饰方面,此次也是新宝骏RS-5插混版内饰的首次亮相。新车内饰变化明显,取消汽油版车型的电子档把设计,采用传统机械档把造型,档把旁全新增加HEV/EV驾驶模式按键。新车内饰配色主色调为灰色,辅以紫色做点缀,这也是该款内饰配色首次在RS-5车型上出现,未来可能将会成为插混版的专属配色。

动力方面,新宝骏RS-5 PHEV采用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公开131马力,前/后电机峰值功率为122马力和54马力。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