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2021-01-08 18:1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有很高的相似度。除了外观设计小幅改动,新车最大亮点是将推出搭载PHEV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据悉,新款柯迪亚克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外观借鉴了全新斯柯达明锐的设计理念,前脸将换装斯柯达家族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即从现款的类似倒梯形变成盾型设计。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配合刀锋式铝合金轮毂,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感。

细节上,新款车型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灯腔轮廓更加修长。同时,灯腔内部将采用矩阵式LED技术,科技感更强。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仅是针对尾灯造型进行了微调,其内部将融入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有望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该系统将由一台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据外媒报道,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