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Jeep大切诺基L官图发布 三排七座布局

2021-01-08 18:21: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旗下大切诺基L的车型官图。作为大切诺基车系的第五代产品,新车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造型上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改变。新车动力上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可选。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L整体展现出更为年轻化的姿态,经典的七孔格栅配合轮廓更修长的前大灯组,令新车从前面看起来更低趴,并且在LED光源的点缀下更显时尚。

新车侧面造型依然呈现出大气稳重的气质,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大切诺基L在车身比例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新车后悬长度明显增加,这也为新车第三排座椅获得宽裕的空间表现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车辆在侧窗上方采用了一个镀铬装饰条,该镀铬条将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并且在车尾下沉融为后窗线,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

内饰方面,最吸人眼球莫过于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极强。新车中控屏将提供8.4英寸和10.1英寸可选,同时集成UConnect 5娱乐系统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

配备方面,新车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Active Driving Assistant系统,该系统集成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将提供3.6L V6和5.7L V8两套动力总成以供选择。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5.7L发动机最大功率266kW。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当然,作为一直注重越野表现的Jeep来说,大切诺基L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四驱系统及Quadra-Lift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