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福睿斯申报图曝光

2021-01-22 13:4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福特新车型的申报图,据了解,新车为新款长安福特福睿斯。新车相较于现款外观变化巨大,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360度大变,完全没有现款的影子。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新车从原先的圆润风格一下子转换为商务风。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搭蜂窝状的装饰。前进气格栅链接两侧的头灯,现款的头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下进气格栅处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上去从原先的圆润转变为稳重。

车尾部分,新车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两侧,连接两侧尾灯,“ESCORT“的字样雕刻于饰条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目前关于该车的具体配置和内饰并未有相关信息,据预测,新车的售价大致在10万元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