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狮跑?智跑? 起亚全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1-01-22 13:4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车型的申报图谍照。据了解,新车可能为起亚旗下紧凑型SUV狮跑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更换了新的商标,新车预计将在今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相较于现款而言,变化巨大。搭载起亚的全新商标,这也是起亚的新车标首次出现在旗下车型上。前脸采用了闭合式进气格栅,中网部分由现款的点阵式横条镀铬改为竖条镀铬。车尾部分相当硬朗,立体感极强。后保险杠采用了宽大的银色装饰,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设计。根据车尾的名字可以推断出新车或将为起亚全新一代狮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70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据预测,新车的售价大致将在13万元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本文章版权归凤凰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