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谍照曝光 配四驱系统

2021-01-22 13:5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本次并没有采用过多伪装,细节处展现了其为性能版本的身份。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最新曝光的测试车不仅没有进行伪装,同时也没有套用其它车型的车壳,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版本。新车前脸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并拥有旅行版车型典型的车身轮廓。不过在细节处,诸如大尺寸轮毂,低趴的底盘、蓝色制动卡钳等,均强调了新车为性能版本的身份。

特别住的注意的是,从新车尾部谍照可以看出,在车尾品牌LOGO下方有一块黑色胶伪装,这与全新高尔夫R相同,正是为“R”标识预留的位置。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旅行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为42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4MOTION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数据方面,以全新高尔夫R作为参考,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极速为250km/h,如果选装R-Performance Package极速可提升至270km/h。不过作为旅行版车型,由于四驱系统及车身结构带来重量的增加,所以性能表现可能会有折扣,但换来的则是更加出色的实用性表现。(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