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全新雪铁龙C5实车谍照首曝 最快4月发布

2021-01-22 13:50: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5原型车路试的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最快有望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将基于生产了标致508L的EMP2平台打造,量产后将成为雪铁龙品牌旗舰车型。

尽管路试车采用了非常严密的伪装,不过从灯组设置的位置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分体式大灯。侧脸来看,新车展现出丰满的车身形态。尤其是后半部分,得益于EMP2平台,新车轴距或将超过2848毫米,这也为更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尾部来看,新车尾窗面积较小,后备厢与车身的角度很大,可以预见新车将拥有出色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将运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并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6T或1.8T发动机,并且有48伏轻混系统加持。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6T插混动力系统的车型。(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