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宝马M5 CS官图泄露 更极端、更纯粹

2021-01-29 17:4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宝马M5都不能满足你的胃口,如果你觉得宝马M5还不够纯粹,宝马M部门给你带来新的选择——宝马M5 CS。日前,这款车的官图在网络上被曝光。

新车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宝马M5的思路,但是在配色方面要更加大胆。整车采用墨绿色车漆,中央格栅为古铜色设计,日行灯也采用相似的颜色。除此之外,通风孔、后视镜等细节则是黑色。

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发动机舱盖增加了新的通风口,这预示着它更强大的性能。多辐式的轮圈同样为铜色涂装,内部可以看到红色的刹车卡钳。在尾部,该车配备了固定式的鸭翼、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排气。

众所周知,CS版本会采用轻量化设计,这款车比普通M5减重70kg。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5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野马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