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路特斯新车预告图 Type 131今年发布

2021-01-29 17:42: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路特斯官方表示即将开启全新产品系列,首款新车Type 131原型车将于今年在路特斯总部海瑟尔开始生产。路特斯官方同步公布了一张图片,暗示品牌将会迎来全新高性能汽车家族,新一代产品即将面世。而现有车型Elise、Exige和Evora将于2021年停产。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中,黄色的是千万级纯电超跑Evija,后方的三款新车是路特斯未来的产品。其中就包含有走量的新车Type 131,当然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的命名。

作为Vision 80战略的一部分,路特斯集团投资超1亿英镑,整合现有组装设施,设立高效运营中心以支持更高的产能需求。当然,新的设施将为Type 131的量产做好准备。据悉,Type 131会是路特斯品牌最后一款燃油车型,值得期待下。(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