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奔驰EQS预计4月发布 或多达12款车型

2021-01-29 17:4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奔驰EQ系列的旗舰产品EQS的更多消息被曝光。外媒表示新车会在4月发布,根据曝光的配置信息,该车有可能会提供多达12款车型。

这12款车型对应不同的动力,从EQS 350起步直到EQS 600,此外还有EQS 53、EQS 55、EQS 63三款AMG版本。入门的EQS 350为后驱版,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左右。顶级的EQS 63会采用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或为680马力。

在近期的预告中,奔驰还表示这款车会搭载Torque Shift扭矩矢量控制系统以及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预示着这款车会在科技配置方面给我们更多惊喜——毕竟S级已经给我们足够多的惊喜了。(编译:嘉友)

来源:https://www.motor.es/noticias/mercedes-eqs-eqe-nombres-futuros-amg-202073119.html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