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法拉利V6混动车型最新消息

2021-02-07 11:3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法拉利全新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以488 GTB车壳进行伪装,但车身多处黄色高压电警示图还是说明了新车身份。据悉,新车将采用V6混合动力系统,或定名“486”,其最快将于明年发布。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头部灯组造型借鉴全新的SF90,而车身则以488 GTB车壳进行伪装。新车尾部排气布局也与SF90相仿,被放置在较高的位置。尾灯采用法拉利经典圆形造型,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测试车进行了套壳伪装,但前发动机盖上的黄色高压电警示图以及特殊测试设备还是说明了新车身份。

据外媒猜测,新车量产后或将以“486”定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V6 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式动力系统。其中内燃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733马力,峰值扭矩将超过1000牛·米。

一直以来,法拉利在混合动力领域不断发展,并于2013年率先推出Laferrari,搭载V12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2019年推出的SF90搭载V8发动机与电动机。而据报道,法拉利下一代全新的混动车型或将基于6缸平台打造。6缸发动机车型是法拉利在2018-2022规划中的一部分,预计会在2022年前面世。

所以我们基本可以断定,本次最新曝光的法拉利V6混动车型将于明年内发布。(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