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电动概念车预告图

2021-02-07 11:3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雷克萨斯曾在去年12月初首次展示了其全新电动概念车的预告图,日前,关于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及预告图又被曝光出来。据悉,雷克萨斯将在春季推出品牌全新愿景,与此同时,这款全新概念车也将一同发布。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全新电动概念车将会基于e-TNGA平台打造,可以看到该车将会拥有更新的设计,比如车头发光的雷克萨斯标志,新车的第一张预告图也向我们证实了这点。

最新预告图侧向我们揭示了新车尾部的设计细节,其尾箱盖上“LEXUS”字母取代了之前的LOGO,这或许也是雷克萨斯品牌未来的一个新设计特点。此外可以看出,新车后保险杠融入了一排整齐排列的LED光源,两侧设置大尺寸导风槽,预示着新车不俗的性能表现。

雷克萨斯方面表示,除了这款全新电动概念车以外,雷克萨斯还将从明年起陆续推出多款新车,致力于为用户推出超出预期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日前还公布了2020年全球销量业绩,其全球累计售出718715辆,同比下降6%。不过中国市场(含香港)2020年销量22.5万辆,较同期增长11%。(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