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奥迪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2021-02-07 11:4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现在的你是不是有些激动和期待?节前三天,2021年2月9日,奥迪将在线上正式发布纯电动四门轿跑车——e-tron GT,算是一个新年礼物吗?正式交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

春节前三天奥迪要搞事情 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奥迪e-tron GT将作为奥迪运动的旗舰,长4.96米、宽1.96米、高1.38米,轴距2.9米,采用奥迪运动未来设计趋势的轿跑(GT)造型,溜背的Sportback线条动感且优雅。

春节前三天奥迪要搞事情 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春节前三天奥迪要搞事情 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e-tron GT基于奥迪和保时捷联合研发的J1高性能纯电动平台,与保时捷Taycan是兄弟车型,动力性能也很接近,最大功率管440千瓦(598马力),Overboost模式下可达475千瓦(646马力),0-100km/h加速不到3.5秒,0-200km/h加速12秒,极速250km/h。

春节前三天奥迪要搞事情 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奥迪e-tron GT与保时捷Taycan动力参数
技术参数 奥迪e-tron GT 保时捷Taycan Turbo 保时捷Taycan Turbo S
电池总容量(kWh) 93.4 93.4 93.4
最大功率(kW/PS) 440/598 460/625 460/625
超增压最大功率(kW/PS) 475/646 500/680 560/761
0-100km/h加速时间(s) 3.5 3.2 2.8
0-200km/h加速时间(s) 12 10.6 9.8
最高车速(km/h) 250 260 26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奥迪e-tron GT搭载93.4kWh的锂离子电池(可用容量83.7kWh),电池组安装在整个地板下方及前、后桥之间,重心比超级跑车R8还要低,满电下续航400公里(WLTP)。使用800V系统大大减少了充电时间,而且可以通过奥迪无线充电技术进行非接触感应式充电。

春节前三天奥迪要搞事情 电动轿跑将正式发售

相比于定位更高的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的售价会是多少?年前三天,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