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AMG EQA即将来袭 AMG将迎来电动化

2021-02-18 11:23: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AMG系列也将迎来电动化。首款AMG电动车型会基于不久前发布的全新奔驰EQA打造,未来EQB、EQE、EQS等电动化产品也都将衍生出AMG性能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Markus Schafer表示,针对AMG的纯电动车平台即将诞生,AMG的电动车系列中将包含EQA、EQB、EQS、EQE的对应版本。可以说,未来奔驰旗下的电动车全部都会有对应的高性能版本。

众所周知,电动车在定能方面具备先天优势,所以我们对于将发布的AMG电动车更充满了期待。作为参考,目前海外的EQA一台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423km,这个表现中规中矩。不过EQA在国内会推出双电机版本,拥有更强的性能。至于AMG EQA,性能自然会继续加码。(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