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宝马i7最新谍照曝光 将推高性能版本

2021-02-18 11:37: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7的最新路试谍照及车型相关信息:宝马i7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其中高配车型将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34英里(约700公里)。据悉,宝马i7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交付时间或为2023年。

通过最新谍照可以看出,宝马i7车身线条与宝马7系有比较高的相似度,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是典型豪华轿车风格。细节上,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最新家族式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与7系相比,新车还会在车身点缀不同颜色的装饰以突出纯电车型的身份,预计蓝色元素必不可少。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宝马i7至少会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分别是双电机和三电机版车型。前者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功率约536马力,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英里(约480公里)。后者将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功率达到650马力,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34英里(约700公里)。(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