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A8谍照曝光 前脸新设计

2021-02-19 10:4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奔驰S级的换代,奥迪A8的市场压力剧增。作为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几年的产品,目前奥迪A8已经临近中期改款。日前,外媒就拍摄到了新款奥迪A8的测试谍照。

新款奥迪A8的前脸变化还是很明显的,新的中网相比于现款更加富有力量感,其内部的格栅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此外,设计师也对这款车的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灯组结构调整。随着上述细节的调整,该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拥有更强的立体感。

新车的侧面不会与大的调整,尾部的改变会与前脸相呼应,预计其将使用全新的后包围设计。此外,我们预计新车的尾灯结构也会有细微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一系列的柴汽油发动机,这其中包含有3.0T柴油发动机、3.0T汽油发动机等等。此外,该车也依旧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供消费者去选择。(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