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 SUV 谍照

2021-02-23 11:2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玛莎拉蒂已经在市场上推出Levante这款SUV车型,虽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但是高昂的售价让大部分消费者无法承受。于是,玛莎拉蒂继续打造了一款定位更亲民的SUV车型,那就是玛莎拉蒂Grecale,官方在最近公布了这款车的官方谍照。

虽然官方故意拍得非常模糊,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会采用家族式的大嘴式进气口,中央是玛莎拉蒂著名的三叉戟品牌LOGO。此外该车会配备有LED的大灯,它的前保险杠造型也会非常的运动化。

从侧后方来看,这款车也是偏向于运动的风格,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即使图片十分模糊,我们也可以看到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预计这款车也会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大嗓门”排气声。

目前这款车的动力依旧是未知数,不排除会搭载500马力水平的V6发动机。当然,随着玛莎拉蒂全面电动化的转型,这款车的电动版本也会在意料之中。(编译:Turbo)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