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曝光 今年二季度上市

2021-02-23 11:28: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发布,新车的英文名为OCTAVIA PRO。新车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二季度上市。

OCTAVIA 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秉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的审美底蕴。作为明锐的全新一代车型,OCTAVIA PRO以犀利的水晶切割线条与高强度的张力曲面为基准,于光影间,将水晶蕴藏的能量迸发临界点瞬时凝结,塑造了独有的流晶精致美学。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曝光 2021年二季度上市

此次曝光的设计草图展示了OCTAVIA PRO更加大气、更具张力的掀背造型。两侧锋利尖锐的“L”字型立体装饰打造出极具攻击性的表情,横向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全新设计的双“L”头灯结构锐利大胆,散发出威严深邃的眼神。

贯穿前后的三维立体腰线,一气呵成,将水晶切割的锋利发挥到极致。车尾运用平直的线条雕琢了整体的轮廓,使车尾产生紧凑有力、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设计草图曝光 2021年二季度上市

更具冲击力的全新前脸、结构立体感强烈的大尺寸轮毂,以及结合水晶切割设计理念的尾灯造型,为OCTAVIA PRO增添了更多亮点。关于OCTAVIA PRO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