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内饰曝光

2021-02-26 10:59: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前不久,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外观设计图首发,并披露了英文名OCTAVIA PRO。此次,其内饰设计图发布,全面进化的造型和多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突显美学特质与数字化型格。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内饰曝光 科技装备全面升级

OCTAVIA PRO的整个座舱给人焕然全新的视觉观感,完美契合新世代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其仪表台开创性地运用层叠式设计,多个型面互相嵌入,视觉层次感更为丰富。首次搭载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预计新车在人车互动方面将全面升级。风格源自欧洲OCTAVIA RS车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充满运动气息。

OCTAVIA PRO中控区域的设计大胆创新,与中央扶手连为一体,并采用了同级唯一的电子换挡杆,不仅节约了空间,更兼具功能便利性。电子换挡杆经由精雕细琢的镀铬装饰,散发出现代科技工艺品独有的质感。

明锐全新一代车型OCTAVIA PRO即将上市,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