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Rivian R1T新车型渲染图曝光

2021-03-08 11:3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Rivian R1T Extended Cab Long Bed的车型渲染图,新车也被定义为驾驶室扩展长厢版。新车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其实用性方面的表现。

据官方介绍,Rivian R1T不仅将具备出色的拖拽装载能力、不俗的非铺装路面及越野能力等皮卡车型特有的优势外,还将标配备半自动驾驶系统功能。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相比此前双门版本车型明显对驾驶室进行了加长,不过可以看出,渲染图中车型后车门尺寸相对较小,我们预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保障车辆获得更充裕的储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的配置,也可以满足更多乘员的短途出行。

据Rivian官网显示,目前R1T提供Launch Edition、Adventure和Explore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67500~75000美元。据悉,Launch Edition R1T最快将于今年6月正式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其在预售期间已经售罄。而Adventure和Explore保本车型将在明年初开始交付。(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