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丰田Aygo确认搭载燃油动力 或年内发布

2021-03-08 11:52: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丰田汽车正式确认全新Aygo将搭载燃油动力。并且,有关于新车是否会推出纯电版本车型,丰田表示正在研究之中。据悉,新车将于年内发布,并于2022年初上市销售,其主打小型车市场。

通过全新丰田Aygo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会采用两厢掀背车设计风格,这种车身结构也是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样式。虽然测试车目前还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可以确认其外观和内饰都会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据了解,全新Aygo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新车将于捷克工厂进行生产组装。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Aygo先期将提供小排量燃油发动机版本车型,但目前有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配置还不得而知。至于新车混动版本及纯电版本何时推出,目前也仍是未知。(编译:夏雪)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