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沃尔沃C40正式发布 全新纯电SUV来袭

2021-03-08 11:5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日,沃尔沃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沃尔沃C40 Recharge的官图,这款车基于沃尔沃XC40 Recharge打造,不过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

从图片来看,脱胎于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C40 Recharge拥有相似的外观,前脸为封闭式的设计,融合了沃尔沃标志性的品牌LOGO。在车头两侧,该车配备有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前包围的造型也相对简洁。

新车的侧面设计与XC40 Recharge不同,主要还是因为它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在双色车身的加持下 ,整体造型更加的运动。不过因此,新车后排的头部空间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这款车尾部的设计也更加的运动,我们可以看到车顶上方的小型扰流板,而尾部也有固定式的扰流板。同时在尾部我们也能看到标志性的尾灯设计,内部为LED灯组。作为电动车,新车的后包围则十分的简洁。

动力方面,这款车具有与XC40 Recharge相同的双电动机四驱系统,可提供402马力(300千瓦)和660牛·米的扭矩输出。在性能方面,这两款车也保持相同,其0-60mph(0-96km/h)的加速需要4.7秒,作为补充,沃尔沃在所有新车上都安装了电子最高限速器。

电池系统方面方面,沃尔沃C40 Recharge由一个78 kWh的电池组提供动力,其可在大约40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它提供了约420公里的续航范围。(编译:野马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