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奥迪Q5 e-tron谍照曝光 PPE平台纯电SUV

2021-03-08 11:5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5 e-tron的谍照,这是一款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搭载的纯电动SUV车型,定位在即将发布的Q4 e-tron之上。未来的电动版保时捷Macan与这款车是同一平台。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的前脸似乎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不过我们相信未来该车亮相之后,依旧会采用多边形的前脸造型,犹如e-tron GT那样。该车前包围拥有较大的通风孔,这也是考虑到空气动力学属性以及散热的要求。

侧面和尾部的信息目前还不算多,不排除该车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的可能,此外它的后包围也会是运动属性。

据悉,该车还会有Q6 e-tron充当“轿跑SUV”衍生版本,但目前尚无官方消息,我们也不太确定它的正式名称。因为它最终可能会被称为Q5 e-tron Sportback,与即将面世的Q4 e-tron n和Q4 Sportback e-tron对相似。(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