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风行菱智M5EV试驾品鉴会-上海站收官

2021-04-11 09:4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1年4月10日,"10万+纯电大商务 传承百万好口碑”风行菱智M5EV试驾品鉴会在上海专业试驾场地火爆上演;为媒体及新老用户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趣味与深度的驾乘体验。

商务外观,体面大气

风行菱智M5EV秉持风行家族一如既往的正宗商务车外观,稳重大气的外观,由内而外透露着正宗商务的设计美感,着实让现场每位来宾眼前一亮。

风行菱智M5EV前脸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具备较强的辨识度,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及雾灯处边沿均采用了蓝色装饰,象征新能源车型的不同身份。

超大空间,灵活多变

风行菱智M5EV车身尺寸5145*1720*1995mm,配合长达30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4000-6000升的超大车内空间,有5座、7座及9座;满足用户载人、载物、载货等多种需求,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其中,7座版本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360°旋转,为车主朋友提供了更丰富的用车场景。而从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来说,该车全车座椅采用仿皮或织布材质包裹,座椅造型宽大厚实,填充也十分到位。

丰富配置,舒适便捷

车载智能化配置方面,其配备的8英寸多媒体触控大屏,具备手机互联、蓝牙系统、倒车影像、防夹电动车窗等多项实用功能,满足用户日常用车所需。此外,在电池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周到,其采用的电机、电池包防水绝缘性能达到行业水准IP67等级,且全系标配电池包加热系统,确保车辆在不同温度下进行充放电工作时,确保车辆安全。

更长续航,经济高效

风行菱智M5EV长航版综合续航能力350KM,采用高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高达70KW·h,更能满足用户日常业务所需,堪称商务行程路上的神助攻。长航版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6.1KW·h,每公里电费不到0.3元,节能经济,无需顾虑出行成本。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EV提供丰富的充电模式,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长航版快充仅需1.5小时,标准版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80%的电量。

动力强劲,操控灵活

活动现场设置了百米加速、紧急制动、U型弯、颠覆路等,模拟各种路况下车辆的驾驶状态。

风行菱智M5EV采用的是功率最大为9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产生的爆发力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0-50公里加速只需5秒,深踩脚踏板爆发力瞬间而至,收起脚踏板时,动力也缓慢而减,没有明显顿挫。最高车速超过120公里每小时,开起来动力比燃油车强劲,还没有烦人的震动和噪音,能满足大多数场景的用车需求。此外,转向精准、操控灵活,硬朗的悬架载重能力,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游刃有余,带来平顺和澎湃的驾乘体验。

上海自2021年5月起,将实施更加严格的交规,内环地面道路也将限制外地牌照的驶入,作为新能源“免费送沪牌”的利好政策,对于更多私营企业主来说,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期待风行菱智M5EV在上海市场的精彩表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