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现代KONA N技术公布 增强版8速双离合

2021-04-13 10:3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此前,现代官方发布了Kona N的预告图,并且确定该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日前,现代官方公布了KONA N变速箱技术细节:为了提升变速器的耐用性,现代针对KONA N采用了不同的传动比和经过调整的变速箱控制单元。据外媒称,KONA N将在今年夏天交付给客户。

据了解,KONA N搭载的变速箱为N DCT,可以看作为现代公司自己开发的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增强版。其为了更好的与高性能车型匹配,通过应用独特的齿轮比,可使发动机发挥最佳性能。此外,变速器控制单元还针对N高性能车型进行了重新调校,从而可加快换档速度并实现一系列独有的驾驶功能。

同时,N DCT的应用还改善了驾驶动态。冷却油始终将离合器保持在最佳工作温度,以防止在将车辆性能推向极限时的激烈驾驶过程中过热。即使在拥堵的道路或持续的爬坡路段,N DCT仍可确保在高负载工况下行驶平稳。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还表示该变速器软件更加智能,不会在发动机转速高到可以损坏动力装置时执行驾驶员将挡操作,它可记住降挡的请求,然后在安全转速区间时执行降档动作,换挡逻辑更为合理。

此前,新车的预告图以及大量谍照被曝光,也使得我们对新车的造型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KONA N将通过改进的前包围和独特的双排气系统,来与标准版车型进行区分。另外,该车还拥有红色制动卡钳和轻量化高性能轮圈。

动力系统方面,KONA N将搭载2.0T Theta发动机,最大功率207千瓦,最大扭矩391.8牛·米。(编译:早辰)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