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计2022年底投产

2021-11-29 14:4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的订单量已经超过120万辆,但到目前为止,量产版依旧没有明确的音信。据悉,特斯拉乐观估计,这款车在2022年底才能投产。

特斯拉Cybertruck是特斯拉首款皮卡车型,它的整体设计富有未来看,整车为直线设计,棱角分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车身没有采用漆面,而是冷轧不锈钢,官方表示拥有极高的耐用性。

虽然是一款皮卡,但它仍可以容纳6位乘客,可以想象到这款车的宽大。它在车内也会采用极简风格设计,不会有复杂的型面和装饰,有的仅仅是未来感十足的方向盘以及一个17英寸的液晶屏。

据悉,这款车在2.9秒内就可以加速到97km/h,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805km左右。此外,这款车还会搭载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硬件HW4.0,官方称它比人类开车能安全10倍左右。(编译:赛博)

 
 
 

[责任编辑:武昊天 PA07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