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福特Escape中期改款假想图 2022年发布

2021-11-29 14:4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旗下紧凑级SUV车型Escape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的更新,近日外媒绘制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它将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

可以看出来,中期改款的Escape假想图是基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绘制的。Escape的前脸将进行重新设计,以容纳稍大的格栅和进气口。它的两侧是更窄、更时尚的大灯,内部会采用LED灯组,具有弯道辅助照明和自动远光灯功能。在保险杠中,有一个具有梯形形状且内部结构升级的格栅。

新车的整体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尾部的更改要更加保守,不过在此渲染中仍可以看到一些小的调整。例如,尾灯也会采用新的样式,而保险杠的下部可能会采用重新设计的带有镀铬的扩散器。

在北美市场,客户将能够选择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以及两款混合动力车,包括配备2.5升阿特金森循环内燃机的PHEV车型。不过在国内,福特锐际全系搭载248马力的2.0T发动机,可以说也是很有诚意的。(编译:Turbo)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