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路特斯Type 132更多预告图

2022-02-23 13:0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路特斯将会带来全新SUV——Type 132,这款车是路特斯在EPA架构下开发的全新产品。日前,路特斯官方发布了该车的相关预告信息,此前也有报道称这款车未来将会在中国投产。

作为一个经典的跑车设计制造商,路特斯在产品的打造中十分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设计,这款车将会配备主动式的空气动力设计,据悉它车头部分提供100kg的下压力,车尾部分则达到80kg。此外新车还会采用刀锋式的设计,尺寸从21-23英寸不等。

新车同时拥有强大的动力,比如提供高达1000马力的电动机,同时还有800V高压系统。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新车可以实现3秒内破百的加速。据悉,它的续航里程也有望超过400km。(编译:嘉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