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上海再集结

2022-03-28 19:1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28日,根据上海本轮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途虎养车发布多项支援举措:在此前屡次抗击疫情中积累丰富实战经验的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当前已火线成立集结,向上海市民和政府相关防疫部门,提供5大项免费服务;此外,居民小区结束隔离或解封后,上海全市正常营业的途虎养车工场店还将针对因长期停放而“趴窝”的车辆提供免费上门搭电服务。

紧急救援服务队“就地成立”,驰援抗疫一线

为有力支援上海抗疫,途虎养车于3月28日宣布成立紧急救援服务队。服务队积极与行业主管单位及防疫防控相关单位汇报沟通,申领保障供应通行证,严格遵守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向上海市民和政府防疫防控相关车辆提供公益救援,保障车辆的安全行驶。

据了解,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的对象,为上海市内的疫情防控通勤车辆及居民车辆。免费服务内容包含免费消杀(雾化消毒或臭氧消菌),免费道路救援(更换备胎、电瓶搭电),免费添加玻璃水,免费充氮气,免费发动机仓“龙卷风”式深度清洗5大项。

有需要的车主可以直接拨打途虎养车客服热线400-111-8895提报需求,相关工作人员将根据求助者所在的位置,安排就近的途虎养车工场店进行承接。

记者了解到,上海市内各辖区多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和技师主动报名参加此次紧急救援。途虎养车为全部服务队员提供救援所需防护物资,并开展防疫、防护和消杀等岗前培训,确保服务队员在自身安全得到充分保障的前提下,有效开展救助工作。

门店尽力维持正常运营,助力复工复产

途虎养车方面表示,上海全市工场店将积极配合所在区域颁布的临时疫情管控措施,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疫情期间,尚在正常营业的途虎养车工场店将继续为市民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换胎、道路救援等服务。居民小区结束隔离或解封后,全市各工场店还将针对“趴窝”车辆提供免费上门搭电服务。

记者从途虎养车方面获悉,成立十年来,途虎养车7X24小时为万千车主提供紧急救援服务,紧急救援服务队多次迅速集结奔赴一线。在2020年武疫情发生后,紧急救援服务队曾在武汉、孝感、郑州、西安四个城市组建,驰援当地抗疫;2021年郑州暴雨期间,紧急救援服务队累计共出动2700余人次,救助超过2000辆涉水车。2021年末西安疫情发生后,途虎养车紧急救援服务队多支救援小组奔赴抗疫一线,不仅为防疫部门送去防冻玻璃水等紧急物资,还为防疫车辆提供车辆救援和紧急维修服务。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