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享道出行网约车长三角地区排名第一

2022-04-08 14:3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是国家的大政方针,提升都市圈一体化水平,优化公共交通出行,是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作为城市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网约车的安全运营和服务品质已成为备受公众关注的话题。

 

长三角地区网约车服务哪家强?4月6日,宁波“2021网约车平台服务质量年度考评”结果发布,享道出行又一次荣膺第一。此前,享道出行已获得南京、杭州、嘉兴等地主管部门2021年度服务质量评测排行第一或入选“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彰显了享道出行长三角出行首选品牌的品质实力。

(宁波、南京相关部门近期公布2021年网约车服务质量考核结果)

 

为规范网约车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宁波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在宁波实际运营的25家网约车平台,组织开展了服务质量考评。4月6日,“宁波公路与运输”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宁波“2021网约车平台服务质量年度考评”测评结果,享道出行以得分895.67分的成绩位列第一,超过排名第二名企业30多分。

 

无独有偶,近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2021年度网约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的考核结果,享道出行考核评定等级为AAA,综合评分最高,引领南京网约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样在2021年,杭州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在杭实际运营的网约车平台企业,组织开展了服务质量测评。测评除第三方提供的安全驾驶、文明行驶、APP使用、线上线下服务等数据外,还综合了交通、公安部门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等多方信息反馈。

        

(享道出行取得杭州“年度服务质量”第一,入选嘉兴“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今年2月24日,杭州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公布了“网约车2021年度服务质量测评”排名,享道出行“在线下服务能力、线上运营能力等方面,全年度总体表现较好”,以唯一实现每季度得分均超过70分的全年稳定表现,年度排名第一,领跑杭州38家参加年度测评的网约车企业。

 

此外,享道出行在嘉兴市也被当地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认定为“2021年度嘉兴市交通运输领域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对享道出行在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入选示范单位的6家出租车(网约车)企业,享道出行是唯一一家网约车平台企业。

 

在上海,2021年,享道出行在上海市交委、道运局等主管部门多项业务抽查和重大出行保障项目工作中,享道出行全合规安全运营的管理模式,获得上海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作为上海网约车行业合规发展的代表,享道出行也曾得到国家交通运输部的案例推荐、全国推广。
 

 2021年度,享道出行还入选了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名单,获得了“2021上海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一等奖等,交出了备受用户、司机和主管部门认可的年度答卷,为网约车行业树立了高品质服务的新标杆。
 

                 

(今年2月,享道出行的双合规完成订单率连续5个月位列第一)

 

自公司成立以来,享道出行始终以全合规运营为准绳,将安全作为运营工作的重心,将品质服务作为衡量企业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据交通运输部每月公布的全国网约车监管数据,截至今年2月,享道出行的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已连续5个月位列第一。

正是基于安全合规运营、品质服务稳定等能力和具备2020年疫情初期瑞金医院医护人员接送、2021年中国援摩洛哥医疗队出征护送、2022年苏州抗疫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接送等特殊场景下的出行保障经验,在本轮上海疫情爆发后,享道出行联合上汽荣威,积极向相关部门了解抗疫人员出行需求,针对性地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医疗专家制定了出行保障计划,重启“防疫保障车队”,守“沪”前行力量。

                  



           (享道出行“防疫保障车队”再出征)

连获交通运输部等国家部委和长三角多地主管部门肯定的背后,是享道出行“以人为本”理念的极致践行:面向用户,享道出行不断丰富服务场景,提升服务体验,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司机端,享道出行率先倡导“司乘平等”,通过对司机持续关怀、切实保障司机权益,提升司机的职业获得感、幸福感,探索司机、乘客和谐共赢的新生态。

 

截至2021年年底,享道出行专车用户突破3000万,用户满意度高达97%,覆盖上海、南京、杭州、郑州、合肥等近40座城市,完成了长三角地区“一核五圈”城市布局。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