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元气绽FUN·共赴春天的约会

2022-04-29 09:3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春好处,在暖融融的春天里,江苏、浙江、福建等地比亚迪车主们奔赴了一场春天的约会,一同感受满满元气、享受惬意春色。

晨光破叶出,悠悠春日长。在四月的春天里,开着元PLUS,一起去玩吧!

生态瓶DIY也许是最贴近春天手工活动之一,用生态瓶里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春天。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下,学习了解不同植物的个性。协调好植物们的脾气,再加点创意,把最完美的春天带回家。

  春天是个缤纷多彩的季节。挥洒多彩的颜料,将春天的颜色涂在白胚上,释放平日被禁锢的想象力与心底勃勃的元气活力。潮π青年,向生活冲刺。

初春已至,万物生长,户外露营烧烤也非常适合春天。到草长莺飞的野外,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架上烧烤,花草清新的香气混合着烧烤诱人的香味,化为春天傍晚醉人的暖意,吹走平日的烦恼,到来满满的元气。

以地为庐,举杯共饮,不负春光。

元PLUS在2月19日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13.18万-15.98万元。设计延续了Dragon Face 3.0家族化语言,整体呈现溜背、低趴的运动造型。全系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最高续航达510公里。

元PLUS内饰设计以“打造健身房”为灵感来源,哑铃式空调出风口、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琴弦式门板装饰件,肌肉感从中控台一直延伸到两侧的车门饰板。在视觉上有着极强的运动感与层次感,颇具吸引力。

智能科技感也是元PLUS突出的特点。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内置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十分全面,可自由下载第三方软件。屏幕可自动旋转,能满足不同APP使用习惯。满满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结合。

比亚迪元PLUS在外观、内饰、空间、性能、续航都有了全方位的升级,e平台3.0赋予其最新技术,刀片电池在安全方面给予了强力保证。一经上市元PLUS便广受好评,销量节节攀升,诞生了一批批车主。比亚迪秉承真诚用心地对待每一位车主,将持续开展多姿多彩的车主活动,注重车主的体验,在春天里,谱写更多精彩故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